close

 

感覺

心碎了

麻痺了

真希望

一切

只是一場夢

醒來了

就沒事了

就算

再怎麼說

日子還是要過

所以

我決定

變回

我的

"女強人"

告訴自己

堅強一點

要證明給他看

1.[就算沒有他,我可以更好]

2.[放棄我,是他的損失]

反正

舊的不去新的不來

堅強一點

努力一點

就會過得更好

國中

自然而然

會有更好的

緣分阿~

就是那麼奇妙

你說是吧

至少

我......

是這麼想的

 我會永遠記得你的

儘管回憶起來......是痛的

  呆筆 3/15 (情人節隔天)

祝大家情人節HAPP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88655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